5/24/2008

[快餐速食] 肯德基 Kentucky Fried Chicken

考試終於結束了, 在今天一整天連考三科之後, 我在回家的途中已經呈現半昏迷的狀態.. 可民以食為天啊! 再忙再累, 晚餐還是不可以少滴, 然而想了半天也實在不知道要吃什麼, 乾脆就買個可以趕快買完, 又可以趕快吃完, 讓我可以趕快睡覺補眠的 fast food 吧!


Fish Snacker (US$0.99)

在5種 Snacker 中, 應該就屬魚排口味的份量最足了. 它的魚排剛剛好塞滿整個小漢堡, 炸的脆脆的而且沒有可怕的魚腥味, 配上好吃的 tartar 醬, 雖然 size 是小了一點, 但是在味道方面, 可是完全不輸給 Burger King 的 Big Fish Sandwich 哦~


Ultimate Cheese Snacker (US$0.99)

這一款是我最喜歡的口味, 裡頭有一塊好吃的炸雞條, 加上一些生菜, 最重要的就是它塗的 cheddar and Swiss cheese sauce 啦! 融化的 cheese 跟炸雞條合在一起吃, 滋味可真不錯哩!
##CONTINUE##
Snacker 顧名思義就是給人當小點心吃的, 所以它價錢便宜, 造型也很小巧. 如果要買來當正餐的話, 那一個是肯定不會飽的啦~ KFC 總共出了5種不同口味的 Snacker, 5種當中, 我最不喜歡的就是 Buffalo 跟 Honey BBQ 了, 不過那僅僅是我個人的意見, 有興趣的人還是可以試看看的喔~

Kentucky Fried Chicken
40-42 Main St.
Flushing, NY 11354
(718) 445-6268
http://www.kfc.com/
寂靜的頻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