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3/2008

[市售零食] 義美 黑炫卷心酥+黑炫法蘭酥

每次逛超市, 零食是採買單上一定不可少的. 然而美國可不像台灣, 好吃的零食到處都是, 美國的餅乾除了甜, 還是甜.. 雖然我的確是很能耐過甜的食物啦! 但是如果可以做選擇的話, 我還是更愛台灣的餅乾多一點~


義美黑炫卷心酥 Choco Waffer Roll (US$1.28)

看盒子上的照片, 就讓人很有 chocolate 的感覺, 因為對義美的偏好, 加上是我從來沒吃過的產品, 所以一買回家就趕快打開來享用哩!



打開後的包裝是這樣子的~ 一盒裡總共有17根卷心酥, 全部用一個包裝袋裝, 這種裝法比一般常見的一片一小袋的設計環保許多, 但缺點就是一次吃不完的話比較不容易保存.
##CONTINUE##


外型十分秀氣的卷心酥, 滋味卻非常的好! 巧克力卷皮烤的相當酥, 裡面的牛奶糖霜也很香濃, 一口咬下實在是超級美味啊! 這個卷心酥的表現遠比我所預期的好太多了, 是肯定會再回購的零食之一.


義美黑炫法蘭酥 Choco French Cookies (US$1.38)

跟卷心酥相比, 法蘭酥就稍嫌普通了. 雖然也是巧克力餅乾配上牛奶醬, 但吃起來的口感, 卻很明顯的"清淡"很多.. 也許法蘭酥本來就不是屬於重口味的餅乾, 所以表現的中規中矩也不該是什麼讓人意外的事.



一盒裡有6包, 每一包中各有兩片, 不會太甜, 喜歡法蘭酥的朋友們可以試試哦~
寂靜的頻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