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2/2008

[市售零食] Haagen Dazs +義美日式薄燒

減肥都快變成一種口號了, 每天都喊著要節食, 結果我也從來沒少吃過, lolz~


Vanilla & Almonds Ice Cream Bars (US$3.25)

今天晚餐後特別想吃冰淇淋, 就跑去巷口的小雜貨店買了2枝 Haagen Dazs 雪糕跟哈尼一起啃. 其實美國超市裡常常會有 Haagen Dazs 在特價, 折扣後的價錢有時候甚至比其他品牌都便宜, 今天是因為臨時想吃, 才會在永遠都是 overprice 的雜貨店買, 不然這種錢花的可真是冤大頭哩..



買的2根都是巧克力香草杏仁雪糕, 這種口味是是 Haagen Dazs 雪糕系列中, 我最愛的一種. 外層是牛奶巧克力, 裡頭是好香好濃的香草冰淇淋, 再灑上烤的脆脆的碎杏仁, 真是太好吃啦!! 大熱天裡喀 Haagen Dazs 雪糕, 真是人生中的一大享受啊~
##CONTINUE##

義美白芝麻日式薄燒 (US$1.38)

這個也是在逛超市時看到的, 我跟哈尼都是從小吃義美零食長大的, 所以每次看到義美出了新產品, 我們都會很捧場的買回家. 之前的黑旋風系列我只覺得還好, 不過這個白芝麻口味的薄燒倒是不錯吃.



1盒裡頭有6包, 1包裡有4片. 外表看起來就是表面灑上細砂糖的普通烤餅乾, 可吃起來卻挺香的! 這種"小品"類的餅乾, 最可怕的地方就在於: 它會讓人一片接著一片, 不知不覺的就解決掉一整盒.. 雖然感覺清爽零負擔, 但實際上還是有不少卡路里滴! 要很注意~ 很注意喲..
寂靜的頻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