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2/2008

[電影] Live殺人網站 Untraceable



題材算是蠻創新的~ 電影中的天才殺手, 把網站點閱率, 當成決定人質死亡速度的依據, 越多人點閱殺人網路, 人質就死的越快! Diane Lane 飾演負責追查兇手的 FBI Agent, 她必須在緊迫的時間下, 在殺手殺害更多被害人之前, 將他緝捕歸案.
##CONTINUE##
除了結局有點草草了事之外, 中間的過程都還算緊湊, 殺手殺的人數雖然不多, 但殺人的方式卻很特殊. 只是這部電影就像"Die Hard 4.0"一樣, 只有主角一個人很猛, 其他警員在整個事件中都沒發揮, 就連到了最後, Diane Lane 成為殺手的目標, 在生死一瞬間時, 也是她自己救自己.. 其他的 FBI 除了會躲在電腦螢幕前看熱鬧之外, 都完全沒在做事耶! 這.. 也太離譜了吧!

不過還是屬於有劇情的電影一部, 如果對網路殺人的情節有興趣的話, 這部電影倒是近期內不錯的選擇哩~

Live殺人網站 Untraceable
上映日期: 2008-03-14
類型: 懸疑/驚悚, 恐怖
片長: 1時40分
導演: 奎葛利霍里
演員: 黛安蓮恩, 科林漢克斯
發行公司: 龍祥
http://event.artstudio.com.tw/killwithme/

寂靜的頻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