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2/2008

[電影] 三國之見龍卸甲 Three Kingdoms



既然看了就做個存檔, 其實本來就沒期望這部電影會好看, 所以看完後覺得不知所云也算是意料中的事. 會看純粹是因為我跟哈尼都是華仔的 fans, 加上趙子龍的傳奇事蹟令人嚮往, 就跑去看看他們預備怎麼處理這位長勝將軍的一生~
##CONTINUE##
故事由洪金寶飾演的羅平安貫穿全劇, 他以一個說書人的角度, 講述了三國之間的紛紛擾擾. 從趙子龍從軍, 勇救阿斗, 到晚年被曹櫻圍困鳳鳴山, 整個劇情十分簡單明瞭(which means: 沒有劇情), 所以大家可以放心, 絕對不會有看完之後一頭霧水的情形發生!

說真的, 如果拍攝的風格像"300"(300壯士), 那沒劇情也就算了, 因為至少還有特效可以看啊! 三國之見龍卸甲有什麼? 大概只有最後 Maggie Q 出場比武比較有看頭吧! 不過時間也很短, 所以這部片 totally 除了讓我感到很無言以外, 不曉得還能說什麼.

哦~ 不過電影的音樂很不錯, 我愛中國風啊~!

三國之見龍卸甲 Three Kingdoms

上映日期: 2008-04-03
類型: 劇情, 戰爭, 動作
片長: 1時40分
導演: 李仁港
演員: 劉德華, Maggie Q, 吳建豪, 洪金寶, 狄龍
發行公司: 學者
http://threekingdoms.scholarfilms.com.tw/
寂靜的頻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