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2/2008

[晚餐] 烤肉醬燒鱈魚+炒青江菜+XO醬鮮蝦豬肉餛飩湯


烤肉醬燒鱈魚 Cod Filet in BBQ Sauce

昨天沒吃完的香煎鱈魚, 今天把它重新加工, 就可以再度在餐桌上亮相囉~
##CONTINUE##
做法:
鍋中放一點油, 將鱈魚兩面煎至金黃, 期間刷上適量烤肉醬, 燒到醬汁入味即可.

今天用的是狀元烤肉醬, 之前試過味道覺得還可以, 不難吃卻也沒多喜歡. 但是今天在跟香煎鱈魚汁混合之後, 發現變好吃了耶! 有點像烤鰻魚醬的味道, 卻又多了烤肉醬的香味, 不錯哩~


炒青江菜 Sauteed Green River Veggie


XO醬鮮蝦豬肉餛飩湯 Wonton Soup

之前買的嘉嘉餛飩還剩12粒, 一直放在冷凍庫佔位子, 看了實在討厭, 今天一次把它煮光光! 嘉嘉出的是廣式餛飩, 我覺得很好吃, 皮薄餡多滋味好, 可惜哈尼不喜歡XO醬辣辣的口感, 所以才會被冷落了這麼久, 下次買普通口味的好了..
寂靜的頻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