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2/2008

[快餐速食] 賽百味 Subway

Subway 最近在特價, 一整個 footlong 份量的三明治現在只要 US$5.00, 這讓平常不太光顧 Subway 的我, 忍不住跑去買了一個當晚餐!


Prime Ribs (US$5.00)

一直很喜歡 Prime Ribs 嫩嫩的口感, 而且在 sandwich 的選擇上, 我偏好熱的多過冷的, 所以就直接跳過"Fresh Fit"區, 在"Fresh Toasted"的種類中挑口味. 除了牛肉之外, 裡頭的配料我選了生菜, 黃瓜, 番茄跟起司, 醬則是加了甜酸醬(Sweet 'N Sour). 整個三明治熱熱的吃味道真好, cheddar cheese 在加熱後跟牛肉完全 melting 在一起, 一口咬下去, 真是美味啊~
##CONTINUE##


牛肉給的份量不少, Italian Bread 也好吃, 非常 juicy 的三明治, 連哈尼都覺得不錯呢!

今天在排隊買三明治的時候, 看見好多人都選擇 Italian Meatball 的口味, 那肉丸子的味道聞起來好香哦~ 下禮拜改買這個試試看!

Subway
32 E 23rd St.
New York, NY 10010
(212) 677-4608
http://www.subway.com/
寂靜的頻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