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2/2008

[糕餅點心] 芳香餅屋


菠蘿奶酥包 Pineapple Cream Milk Bun (US$0.70)

我愛的菠蘿奶酥包, 這是去麵包店一定要買的啦! 比起大班跟飛達, 我更喜歡芳香餅屋的奶酥包. 他們的菠蘿皮烤的香香脆脆的, 麵包體很軟, 奶酥的濕潤度也調的剛剛好, 好吃好吃!
##CONTINUE##
菠蘿奶酥包是芳香餅屋的人氣商品之一, 週末或是假日的時候去, 常常一出爐就被搶光光了! 對! 他們的麵包是自己夾自己裝袋子, 所以看到人多的話, 手腳太慢可是會吃不到的哦~ 唯一比較讓人不滿意的, 就是他們的排隊秩序很混亂, 被一票師奶們插隊是常有的事, 買之前最好有心裡準備, 免得被破壞了好心情.


雞排包 Chicken Bun (US$1.50)

第一次買, 本來想買的魚柳包或豬排包都賣光了, 我又不想等下一盤的出爐時間, 就挑了沒買過的雞排給哈尼當早餐. 外皮是用菠蘿麵包, 裡頭有炸雞排/番茄/生菜/美奶滋/辣椒醬. Hmm, 為什麼雞排包裡頭要放辣椒醬啊? 搞不清楚捏.. 不過哈尼既不喜歡辣椒醬, 也對菠蘿包沒興趣, 所以下次還是老老實實的買魚柳包給他吃吧!
寂靜的頻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