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2/2008

[電影] 戀空 Sky of Love



今天終於看了"戀空", 這部標榜著"1200萬人感動飆淚! 日本最 in 手機愛情小說改編"的電影. 坦白說, 除了恐怖片以外, 我對日本電影的興趣一向不大, 因為一直到現在, 我始終不能明白, 到底為什麼日本人可以拍出一大堆感動人心的日劇, 卻常常把電影拍得讓人幾乎無聊死. 就像之前集合了兩大女星: 澤尻英龍華, 竹內結子的"塵封筆記本", 我真的怎麼看都看不完.. 只要一按"Play", 不到5分鐘, 我就整個人進入昏迷的狀態, 唉呀呀..
##CONTINUE##
不過我畢竟是個隨波逐流的人啊~ 總是相信一部電影的賣座, 一定具備了某些方面的優點. 既然"戀空"吸引了這麼多人的目光, 那它必有其特別之處吧! 至少我是抱著這樣的心態來接觸這部片的~

劇情就跳過不談了, 因為官方網站已經寫得太清楚了啊! 就我自己的感覺來說, 我很喜歡這部電影. 故事也許老套, 但是演員的表現卻讓我看得好投入哦~ 當然片中有很多不合理的地方, 好像女主角美嘉的家庭, 也太過於理想化了吧? 女兒跟流氓交往, 常常跟著男朋友蹺課, 被小混混強暴, 後來又未婚懷孕, 這些對美嘉的父母而言, 好像都不是什麼大問題耶?! 當然這部片主要是在強調兩個年輕人的愛情故事, 要是硬要穿插父母反對的劇情的話, 也實在沒有意義, 不過也太..放牛吃草了吧..! 倘若這些事是發生在我身上, 那個男的大概早就被打趴在地上了吧!(沒辦法, 我們家就是胳臂向內彎, 千錯萬錯都是外人的錯, 哈哈~)

總之這部賣座片沒讓我失望, 看了覺得不好看的人也別來罵我! 畢竟好看不好看本來就屬於個人自己的感受嘛, 每個人的 fu 都大不同啊~!

戀空 Sky of Love
上映日期: 2008-02-27
類型: 劇情, 愛情
片長: 2時07分
導演: 今井夏目
演員: 新垣結衣, 三浦春馬, 小出惠介, 波琉, 中村蒼
發行公司: 龍祥
http://tw.myblog.yahoo.com/longshong-skylove

http://koizora.jp/
寂靜的頻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