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7/2008

[韓式料理] 烤烤樂園 Picnic Garden


考完試當然要慶祝一下囉! 這天晚上就跟哈尼還有泰先生一起去韓國烤肉吃到飽的"烤烤樂園".



位在 Northern Blvd. 上的烤烤樂園, 開店已經有很長的一段時間了, 難能可貴的是它的食材仍舊維持著當年的高水準. 鎮店之寶牛小排十分新鮮不說, 醃肉醬汁也是超級可口的喔! 最重要的就是他們補貨的速度非常快, 所以絕對不會有經過長時間等待, 卻無肉可烤的尷尬情形發生! 美味的食材加上"充沛"的物資, 光這兩點就已經構成促使我們一再光顧的原因啦!


牛小排 Short Ribs

Hola~ 第一盤就先攻牛小排! 其實說它是牛小排可能有點不太對, 因為它實際的部位是牛小排上帶很多肉肉的那一塊. 這個部位的烤肉可是烤烤樂園的超人氣產品喔, 大家都擠破頭在搶這一盤呢! 吃起來的口感不但比帶很多小骨頭的牛小排嫩, 而且因為都是肉肉, 所以不會有帶筋帶骨的困擾, 醬汁也很優, 真的好好吃啊~!
##CONTINUE##


烤出來的成品, 好嫩好嫩的烤肉喲! 難以忘懷的好滋味.. 看到照片又讓我想立刻衝去烤烤樂園啦!


粉腸/牛舌/雞胗 Intestine/Tongue/Chicken Gizzard

在美國真的很少有機會可以吃到粉腸, 烤烤樂園大概是我到目前為止, 唯一吃到過粉腸的地方. 粉腸還是很好吃哩~ 我就是很愛內臟的獨特口感. =P 牛舌普普通通, 吃不出什麼特別的味道.. 雞胗也還可以, 脆脆的口感, 沒事咬一咬還挺好玩的, lolz.



粉腸跟雞胗的成品, 至於牛舌.. 烤好就被吃掉啦! XD


花枝/醃牛肉 Squid/Beef

花枝很新鮮, 烤好後Q中帶軟, 好吃! 另外兩種都是醃牛肉, 牛小排雖然好吃, 但是看到有其它種類的選擇, 還是忍不住跑去拿了一點來試. 左邊的是蜜汁口味, 右邊的則是略帶辣味的醃牛肉.



完成照. 蜜汁牛肉的醬汁比牛小排的醬汁醬油味重一點, 但也是超下飯的! 辣味牛肉則是完全不同的味道, 不會很甜, 卻辣的很香, 這個也是好好吃~ =D



烤烤樂園也有很多熟食, 這盤拿了炸魚/豬腳/炸魚片. 炸魚裡還有魚蛋呢~ 豬腳燉的很軟, 粘粘的膠質我很愛, 雖然知道 buffet 吃豬腳很不划, 但還是忍不住整隻喀光光.. 魚片很普通, 咬了一口就不想再吃了..



泡菜, 韓國店自然是少不了泡菜囉! 還有辣蘿蔔, 不過我們沒拿.



醃白菜/韓式壽司, 醃白菜很可口, 吃的出來是新鮮醃漬的, 相當清脆可口, 辣度也剛剛好, 不錯哩! 壽司一般般, 有吃過就好.



飯也是有提供的, 有白飯跟豆豆飯兩種可以盛. 跟豆豆一起煮的飯很香耶, 跟烤肉味道好合呀~

其實還有很多烤肉可以選, 但是我們在猛烤3盤牛小排之後, 實在是再也塞不下啦! 烤烤樂園的價錢不算便宜, 但是以它提供的水準種類而言, 我跟哈尼都覺得很值得, 這家是我們 so far 最愛的韓國烤肉店, 期待下次再來光臨囉~!

烤烤樂園 Picnic Garden
147-42 Northern Blvd.
Flushing, NY 11354

寂靜的頻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