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8/2008

[市售零食] Keebler Town House Flipsides Cheddar

我很喜歡吃東西~ 不管是正餐還是零食, 我都愛! 所以每次去超市, 除了一些民生必需品之外, 我總是會多逛回一大堆吃下去會讓自己變得肥滋滋的糖果餅乾.. 買到好吃的零食固然令人高興, 但就是不幸踩到地雷, 我也當做是花錢買經驗, 下次不再回購就是了.


Town House Flipsides Cheddar (US$2.39)

Kellogg's 的新產品.
Keebler 是 Kellogg's 旗下的餅乾品牌, 除了有好吃的奶油蘇打餅之外, Keebler 還有出很多種不同的夾心餅乾, 今天買的是他們新推出的 Flipsides.
##CONTINUE##


實際上就是結合了 pretzel 口味的奶油餅乾. 吃起來跟
Ritz Bits 的味道很像, 可是比較起來, 我覺得 Flipsides 更好吃耶! 它有 pretzel 那種焦香的口感, 讓原本單調的奶油脆餅更添風味. 烤的脆脆酥酥的餅乾, 讓人一吃就停不下來~



表面灑上很多粗鹽, 剛吃很提味, 可是一次吃多了話, 到後來會有很口渴的問題..

這盒買回家, 不到三天就被我啃光了, 沒辦法~ 誰叫我對零食的抵抗力這麼薄弱呢.. @@ 不過 Flipsides 真的是蠻耐吃的小餅乾, 喜歡 pretzel 的朋友可以試試看這款 Kellogg's 的新產品喔! =P

寂靜的頻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