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6/2008

[快餐速食] 漢堡王 Burger King

又是宵夜~ 今天哈尼從朋友家回來的早, 就帶了 Burger King 的小華堡給米米當點心. 記得以前在台灣的時候, 每次跟家人朋友去吃速食, 吃來吃去都是麥當勞, Burger King 雖然當時已經頗有規模, 但是一直到我離開為止, 在 Burger King 用餐的經驗卻是用5根手指就數的出來. 當時的我大概怎麼也不會想到, 在到了美國以後, Burger King 竟然會取代麥當勞, 成為我最愛買的 fast food restaurant, 哈哈~ 世事可真是難料呀!


Whopper Jr. (US$1.00)

平平是小華堡, 有些分店就是做的比其他分店好. 相信我, 雖然是連鎖店, 但是我真的吃過把牛肉煎的乾巴巴的 Burger King, 而且還不止一次呢! 所以到了後來, 除非有突發情況, 不然我跟哈尼都會去固定的幾家購買, 因為都是花一樣的錢啊! 實在不想買到難吃的小華堡說~
##CONTINUE##


很 basic 的牛肉小漢堡, 我喜歡 Burger King 的麵包多過麥當勞, 老是覺得麥當勞的麵包又扁又乾, 沒有 BK 的鬆軟, 裡頭就是常見的漢堡配料啦: 牛肉排/美奶滋/生菜/蕃茄/醃黃瓜/生洋蔥, 我都會把醃黃瓜跟生洋蔥挑掉, 味道太重了實在不愛哩! 最好吃的當然還是美奶滋囉~ 美奶滋萬歲!

Burger King
144-74 Northern Blvd.
Flushing, NY 11354
(718) 463-3917
http://www.bk.com/
寂靜的頻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