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2008

[快餐速食] 麥當勞 McDonalds

星期五通常是我們家的外食日, 是通常啦~ 不是一定的! 因為哈尼每個星期固定這一天會跟朋友出去玩, 所以很多時候為了省麻煩, 我們都會在外頭吃完了再回家, 或是就乾脆直接買外賣~ 當天下午我們就會決定好要不要在家做飯, 如果結論是要出去吃的話, 那我就要開始在網路上找資料跟折價卷啦! =) 請不要忽略以及小看這一個步驟, 只需要花點時間做一點小小的 research, 不但可以幫你找到好幾個不錯的用餐地點, 運氣好的話, 配合折價卷的使用, 還可以幫你省下幾乎一半的帳單費用哩! =P (相信我, 我真的常常只花半價吃大餐呢~ 折價卷真是太偉大的發明啦! =D

話題似乎又扯遠了.. XD 趕快回到主題! 我今天與其說是介紹麥當勞的新產品, 不如說是發文叫大家別去花冤枉錢啦! 美國的麥當勞最近又在推銷新產品了, 這次的商品是南方式的雞排, 有提供早餐跟晚餐兩種選擇; 早餐的部份是 Biscuit 夾雞排, 晚餐則是雞排三明治. 坦白說, 看到廣告我就沒興趣, 不過因為手上有一張免費的兌換卷, 當然不能錯過囉! 所以吃完晚飯就叫哈尼順便換個免費雞排堡回來.

0711A01
Southern Style Chicken Sandwich (US$3.49)

盒子是一般麥當勞拿來裝大漢堡的那種, 看到這麼有份量的盒子, 心裡真的會對裡頭的產品產生期待呢! 不過接下來的畫面很快就證明了我的期待是多餘的, 是的~ 我錯了! 麥當勞除了炸薯條之外, 其他產品是完全不值得放希望在上頭的..

0711A02

打開來一看.. 好.. 好小的雞堡喔!! 一看到實體的瞬間, 我馬上油然而生的想法就是:"誰會花 US$3.49買這種東西啊? 這玩笑也開太大了吧?!"

0711A03

看起來很厚的雞排, 其實也沒大到哪裡去, 我還覺得只比麥當勞 Dollar Menu 的
McChicken 大一點點而已, 人家 McChicken 還只要 US$1.00 咧~

0711A04

"料呢~ 料呢~ 我們的~ 料呢?"(請用 S.H.E 的"愛呢"來唱, 謝謝~) 看到了吧! 就真的只有幾片醃黃瓜跟一點奶油, 其它生菜啊蕃茄啊以及各種奇怪的醬料, 在這裡一樣都看不見..

0711A05

別找啦, 再怎麼找也不可能變出東西來! 沒錯, 這個 Southern Style Chicken Sandwich 總共只有: 原味麵包2片+醃黃瓜4片+炸雞排1塊+奶油一小點, wow~ 也太陽春了吧!

這種沒誠意的玩意兒, 麥當勞竟然敢開出 US$3.49的天價?! 還很多人買呢! 看來美國也不是那麼不景氣嘛, 哼哼~ 幸好我是換免費的, 不然我的心會滴血哩! >"< 後來查一查資料才發現, 原來這個產品早在2006年的7月就已經推出過了, 那之後沒有再繼續販賣肯定就是因為賣的不好嘛! 說實話, 消費者又不是傻瓜, 你想從他們的荷包掏出錢來, 好歹也先 show 出你們的誠意吧?!

McDonalds
144-01 Northern Blvd.
Flushing, NY 11354
http://www.mcdonalds.com/

寂靜的頻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