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1/2008

[市售輕食] 韓國炸醬麵 Chajang Chapagetti

方便又好吃的泡麵應該是每個家庭都會囤積的糧食之一吧! 只是同樣的幾個品牌吃久了, 難免總會想換點新的口味試試~ 統一泡麵可以說的上是陪我長大的好夥伴啦, 舉凡他們出產的蔥燒牛肉麵, 肉燥米粉等等, 真的是伴隨著我渡過了無數個考試的夜啊! 而來了美國之後呢, 在命中注定的相遇下, 我又輾轉的成了韓國辛泡麵的愛好者, 但是身為愛吃鬼的我, 即使已經了有統一和辛的陪伴, 又怎可能就此滿足呢?! 看到沒試過的新產品, 我還是得發揮出勇於嘗試的精神, 買回家好好的吃吃看才對呀! =D

061501a
韓國炸醬麵 Nong Shim Chajiang Chapagetti (US$1.99)

這是跟辛泡麵同一家廠商: Nong Shim 製造的, Nong Shim 在韓國就是以專門研發出不同種類的速食飯/麵聞名, 已經有將近40年歷史的 Nong Shim, 除了碗麵/杯麵/各種泡飯之外, 也有在販售各式油炸零食, 我對他們的洋蔥圈和炸蝦條之類的乾食實在是興致缺缺, 要買當然是選泡麵類的囉~ 這次要試的是他們炸醬麵! =P

061501b


一大袋裡有5包, 每一包都是獨立的包裝, 很方便保存.

061501c


打開裡面看看, 除了一塊麵餅之外, 還有3小包調味包. 從左而右依序是: 炸醬/乾燥蔬菜/油.

061501d


開始煮囉~ 水燒開, 先將麵和乾燥蔬菜煮軟.

061501e


將水瀝乾, 按照包裝說明, 加入3大匙的水以及炸醬和油, 一起攪拌均勻.

061501f


Hola, 看起來蠻有點樣子的嘛! =P

061501g


裝盤後就可以開動啦~ 吃起來還不錯哩, 以泡麵的水準來說, Nong Shim 的炸醬麵挺好吃的呢! 不過可能是因為沒有帶湯的關係吧, 哈尼光吃1包不太夠呢, 所以建議食量比較沒那麼小的朋友們, 最好直接就開兩包來煮吧, 一次解決省得還得再費一次工哩! XD

寂靜的頻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