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9/2008

[資訊] 抗老化的6種食物 Six Foods That Ward Off Aging

俗話說的好, 中國人怕老, 外國人也怕老~ 老不是病, 但老化後造成的功能退化真的是傷腦筋! 我最近真的對年齡的增長充滿了恐懼, 除了怕年齡大了新陳代謝變慢, 會容易造成體重攀升之外; 也擔心腦子退化, 行動緩慢等等的問題.. 所以大家一起來抗老化吧! 趁還年輕多攝取一些營養素, 讓衰老的現像離我們越來越遠吧! XD


抗老化的6種食物 Six Foods That Ward Off Aging


1. 菠菜(Spinach)

Spinacia

充滿維生素 K 的菠菜, 可以改善骨頭密度, 並降低腰骨破裂的風險. 除此之外, 菠菜也是玉米黃質和葉黃素的首要來源; 有害光會損壞眼睛前方的視網膜, 而葉黃素是吸收有害光的營養素, 這說明著菠菜能幫助防止視力衰退!

2. 草莓(Strawberries)

Strawberry

草莓擁有豐富的多分類物質; 多分類物質具有很強的抗氧化作用, 能促進細胞之間的信號傳遞, 讓記憶和溝通方面的功能不會衰退的太快.

3. 咖哩粉(Corry Powder)

Curry Powder

具有抗氧化的薑黃素, 能防止澱粉樣蛋白的成長, 阻止老年痴呆症的產生. 在印度, 由於咖哩粉每日都被食用, 因此他們罹換老年痴呆症的比率是美國的四分之一.

4. 蕃茄(Tomatoes)

Tomato

蕃茄飽含茄紅素, 能保護皮膚免受因為太陽造成的氧化作用, 避免斑點的產生. 在食用加上少許橄欖油, 更能幫助收茄紅素的吸收!

5. 杏仁(Almonds)

09-26-08-Almonds

充滿維生素 E, 能中和肌肉和神經系統的自由基, 並提高速度, 協調和平衡的功能.

6. 黑巧克力(Dark Chocolate)

Chocolate

黑巧克力充滿黃烷醇, 是植物化學製品, 能幫助血管放鬆, 降低血壓, 減少心臟病和中風的風險. 另一方面, 黑巧克力還使我們心情愉快


原文出處: Six Foods That Ward Off Aging

寂靜的頻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