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2/2008

[晚餐] 蕃茄肉醬義大利麵 Spaghetti with Meat Sauce

還是吃懶人晚餐~ 義大利麵煮起來實在很省時省力耶, 而且吃不完的肉醬還可以冷藏起來, 想吃的時候就解凍再下點麵, 一次功夫可以吃好幾頓, 最適合天氣熱不想下廚的時候啦!

060601a
蕃茄肉醬義大利麵 Spaghetti with Meat Sauce

060601b
##CONTINUE##
材料:
市售義大利肉醬 1瓶
絞肉 1/2磅
洋蔥 1/2顆
義大利捲心麵 2人份

作法:
1. 鍋中放油炒香絞肉和洋蔥.
2. 倒入適量義大利肉醬攪拌均勻, 小火煮至材料都入味即可.
3. 將肉醬和捲心麵拌勻, 表面灑上 Mozzarella Chesse, 用烤箱高溫烤到起司融化即可.

PS. 如果太乾可加適量水, 覺得味道不夠重的話自行加鹽及味精調味.

060601c1

材料拌勻後加入適量水悶煮.

060601c2


煮到湯汁收的差不多就完成了, 此時試試味道再著量加鹽調味.

IMG_0581


表面的 Mozzarella Cheese 烤到融化就可以開動啦~

060602

炒花椰菜 Saute Cauliflower

最近市場的花椰菜又漂亮價格也好, 用點蔥末蒜片拌抄, 悶煮時加雞粉就味道十分鮮甜好吃囉!

寂靜的頻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