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0/2008

[晚餐] 白蛤蜊醬義大利麵 Pasta in White Clam Sauce

紐約這兩天好熱啊! 熱到儘管現在才六月初, 我跟哈尼就已經把冷氣架上來吹了.. 前兩天跟我娘通電話, 她說台灣也是熱的要命, 我告訴她冷氣該開就要開, 出門防曬不可少啊~ 有些措施一定要做, 有些錢也是萬萬不要省, 不然真的熱到中暑了, 那才真是得不償失呢! 剛剛看了準確性很低的氣象預報, 說明後天可能會下大雷雨, 氣溫會因此降低許多, 希望如此囉~ 不然一直窩在冷氣房哪兒都不能去也是挺痛苦滴! 台灣也趕快氣溫下降吧, 太熱好難過呀! @@

060403a

白蛤蜊醬義大利麵 Pasta in White Clam Sauce

實在太熱了, 廚房又沒有冷氣, 就弄個不用花太多時間準備的義大利麵果腹吧! 養兵千日用在一時, 我趁著大特價搬回來的罐頭, 就是為了用在這種緊急時刻啊~! (哈尼: 妳自己懶就不要一直找藉口, 好嗎?!) 好啦~ 我承認我是真的蠻懶惰的, 但是這種罐頭的確是家庭主婦的好幫手呢! =D
##CONTINUE##

060403b


材料底佳:
蒜片
海鮮(有什麼放什麼, 我在冷凍庫只找到這兩樣..)
白蛤蜊醬罐頭 1罐
義大利麵 2人份

作法:
1. 麵以扇狀放進滾水裡煮熟.
2. 熱油鍋, 下蒜片和海鮮略炒.
3. 將白蛤蜊醬倒入(2)中, 再放進煮熟的義大利麵拌勻, 上桌前灑上 Parmesan Cheese 即可.

060403c


操作時間短, 醬汁又好吃的義大利麵就好啦~ 哈尼每次都很捧場, 用這個哄他就對啦~! =P

寂靜的頻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