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4/2008

[購物] 記憶枕+沙拉盤

這兩天我們家附近的百貨公司 Macy's 在 sale, 哈尼在特價書中看上了一個枕頭, 貨品的細節強調:"此枕由記憶泡棉製成, 會自動調整你的睡姿, 讓你在睡眠時擁有絕對的舒適及輔助."

Pillow
Charter Club "Visco Contour" Pillow (US$19.99)

就是這東東~ Amazon 也有在幫 Macy's 代定, 總價和在 Macy's 的網站上買起來一樣. 原價是 US$29.99, 現在特價 US$19.99. 主要原料是棉花和多元酯, 在
官方網站上有更清楚的介紹. 我不知道效果好不好, 因為在特價當天的百貨公司攻防戰中, 我跟哈尼都敗給了西班牙師奶群, 她們個個是滿載而歸, 只有可憐的哈尼是空手而回.. 我想, 要拼贏她們唯一的方法, 除了店一開張就衝進去之外, 晚到是肯定不會有勝算的~
##CONTINUE##
這樣東西我們家是確定會買的, 不過既然不幸拼輸了第一輪, 就只好等下次的 sale 了! 最近在準備搬新家, 在地址還不確定的情況下, 上網定貨很麻煩滴.. 有買過這樣商品的朋友嗎? 請告訴我效果如何吧! 謝謝囉~ 大家都沒買的話, 就等我買到後再來告訴大家啦! =P

哈尼沒買到他想要的, 我倒是趁機搬了一個小盤子回家! =D

Salad Bowl
The Cellar Handpaint Salad Bowl (US$9.99)

這不是原先就計劃好要買的, 是純粹在瞎逛的時候被誘惑的, 果然沒事還是待在家裡最安全啊~! 看到盤子的用途是用來吃沙拉, 剛好我最近在研究沙拉的食譜, "用自己喜歡的餐具吃飯, 食物一定會吃起來更加美味~", 這麼一想的我就越發覺得應該要擁有這個盤子! 所以本是為哈尼而來的, 結果反倒變成是我亂買了一陣, lolz~

Cellar Dinner Set
The Cellar Handpaint 16-Piece Dinnerware Set (US$113.99)

Cellar 另外有出全套的桌上餐具~ 4件一組, 整套有4組, 這系列的花色和樣式, 哈尼也覺得不錯! 不過要論實用性的話, 我更喜歡我之前就已經看上的康寧, 那套是打算等搬完家後就買下來當新餐具的! 但看到 Cellar 這套也蠻美的.. 不如.. 等康寧買完就輪到你跟我回家, 怎麼樣啊? 喔呵呵~ =P

(跳 tone 篇)
哈拉完了, 接下來講一點正經事! 就是有關於我的 Blog.. 最近啊~ 已經有好幾個朋友跟我反應在瀏覽上有問題了. 對於 Google 推出的 BlogSpot, 就是我現在正在用的 Blog 的介面, 坦白說, 我尚未用的很順手. 因為跟之前使用的無名小站比較起來, BlogSpot 無疑在各方面的難度都高上許多, 說好聽呢(其實也的確是 BlogSpot 的優點), 版主可以在版上自由發揮, BlogSpot 給予版主們相當大的權限 edit 自己的版, 想加什麼就加什麼, 不像無名小站在很多細節上都有諸多限制. 但是缺點也正是來自於此, 不是很懂網路程式的人, 選擇 BlogSpot 來當自己的家就很頭痛了, 好像我現在正在面對的事情一樣, 每天我都麻煩哈尼抽點時間幫我修正一些東西, 哈尼為了 fix 這些問題, 也很努力的上網查高手們的教學, 但畢竟哈尼的空檔有限, 所以要完全"征服" BlogSpot, 可能還需要多一點時間, 實在很不好意思捏~ 在此對瀏覽上出現錯誤的朋友深表歉意, 也很謝謝你們告訴我這些問題, 真的十分感謝你們! =)

寂靜的頻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