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9/2008

[點心] 糖霜肉桂卷 Cinnamon Rolls with Icing

最近在為清冷凍庫做努力, 但效果不彰就算了, 還怎麼清結果都一樣, 因為好不容易騰出來的空間, 很快的就會被新的採購品填滿, 所以就 don't bother 啦~ 我放棄掙扎哩, 冷凍庫愛怎樣就怎樣, 我實在是不想管了呀~ @@ 正事沒完成, 倒是發現了一條之前買的速成甜點麵糰, 剛好天氣熱懶得出門, 就把你們都烤了當點心吧! =P

060402a

糖霜肉桂卷 Cinnamon Rolls with Icing (US$1.33)

Pillsbury 出的麵糰真的是懶人的救星呢! 價錢便宜, 操作起來快速又簡單, 輕輕鬆鬆就可以烤出一大盤點心, 我真的太愛這家公司啦~

Grands_Rolls_482x193

這是官方網站的圖片(按圖片可進入連結). 外觀長這樣, 一條裡頭有8塊小麵糰+調好的糖霜.
##CONTINUE##

060402b


解凍後將一個個麵糰分開, 保持適當距離的放在烤盤上.

060402c


近身照, 包著肉桂的生麵糰.

060402d


烤箱350度F先預熱, 將生麵糰放入, 烤大約15-20分鐘至表面金黃即可.

060402e


烤好後把包裝裡附帶的糖霜淋上, 糖霜肉桂卷就完成啦~

我今天不太專心, 有一點點烤過頭, 所以顏色稍微深了一些, 不過澆了糖霜後, 應該是掩飾的還不錯吧! lolz~ 這樣的一盤, 在分給哈尼一個之後, 剩下的全部在一天之內被我解決乾淨啦! 我愛甜點哩~ =D

寂靜的頻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