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1/2008

[資訊] 7 種含有豐富抗氧劑的冬季食物 7 Winter Foods Rich in Antioxidants

FunP 好像又在嘗試改變推文的制度, 繼上次的"?"之後, 現在竟然還要加驗證碼 Orz.. 這真的比"?"的出現還讓人感到厭煩, 坦白說我並不覺得這樣做會因此解決義氣推的問題, 相反的, 只會讓我對 FunP 的感覺變壞, 我會再努力的去適應這次的新玩法, 不過我的耐心真的很有限, 所以搞不好哪天完全不想忍耐後, 我也會跟上一批出走的 FunP 大咖們一樣, 改玩回 MyShare 吧..

話說前兩天紐約下大雪呢! 雖然隨著全球暖化, 近幾年的雪量已經完全不能跟我剛來紐約時比了, 但仍舊算是三年內積得厚的一次了, 出去買個東西還得"爬"過層層雪堆, 走路也要小心不要一腳踩到冰水堆裡, 還真是一個大考驗啊! XD


7 種含有豐富抗氧劑的冬季食物 7 Winter Foods Rich in Antioxidants


當我們在談以疾病戰鬥營養素著名的抗氧劑時, 各式各樣的莓果一定立刻浮現在腦海. 即使這些莓果也許不容易在較寒冷的季節獲得, 但仍然有大量的冬天食物充滿了抗氧劑. 來看看有哪些食物吧!

1. 朝鮮薊芯 (Artichoke Hearts)

artichoke-hearts
寂靜的頻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