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5/2008

[市售零食] Loacker 巧克力夾心酥

最近去逛超級市場的時候, 我都會儘量避開零食區, 真的不得已非得經過的話, 也會強迫自己加快腳步迅速逃離, 畢竟每天吃這麼多糖果餅乾真的不是什麼好事, 年紀大了多多少少得開始注意身材的問題呀! 可惜即使我能夠克服體内渴望垃圾食物的呼喚, 也阻擋不了那邪惡的"特價特價特價..."攻擊~ 唉.. @@

060701a
Loacker Cocoa Wafers (US$2.58)

原價 US$2.58, 現在特價 US$1.99. Loacker 台灣也有進口, 第一次吃到的時候就深深的愛上了它, 那一見鐘情的程度遠遠超過我和義美的初次相遇呀!

060701b


它的包裝設計的很方便, 背面開口處有附加貼紙, 吃不完就直接用貼紙封口, 防潮的效果不錯.
##CONTINUE##

060701c


為了怕有消費者忽略了貼紙的設計, Loacker 還特地貼了使用說明, 嗯.. 算是很貼心啦..

060701d


內容物~ Loacker 的夾心酥有出厚薄兩種, 口味是一樣的, 尺寸也相同, 唯一的差別就是一個是立方體的厚度, 而另一種卻只有 CD 殼那麼薄, 我個人是較偏好薄形的外表, 覺得看起來小巧可愛的餅乾更能促進食慾! XD

060701e

獨照. 真的很薄哦~ 很酥很酥的兩片 wafer 餅乾, 中間夾著很濃很濃的巧克力糖漿, 一口吃下去, 香甜的口感瞬間滿足味蕾上的需求, 吃甜點果真是人生一大享受啊~!

060701f


官網照片一張. 除了Cocoa 口味之外, 另外還有 Dark Chocolate(黑巧克力)/Hazelnut(臻果)/Vanilla(香草)/Coconut(椰子)/Lemon(檸檬)等等可以選擇, 全部都很不錯! 但若以個人喜好而言, 我還是會把比較重口味的 Cocoa/Dark Chocolate/Hazelnut 放在頭幾個選項, 至於其它的嘛~ 有吃過就好, 以回購而言, 就先暫時不考慮了!

寂靜的頻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