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3/2008

[市售零食] Chex Mix

Chex Mix 在美國算是受歡迎的零食, 一大包裡頭, 包含了最普遍的: Chex pieces/pretzels/rye chips/mini-breadsticks 等等美國人常吃的小餅乾, 之前我曾經買過兩包甜口味的 Chex Mix, 覺得非常好吃~ 這次剛好又碰到附近藥品店在 sale, 就改買了包鹹的傳統口味試試!


Chex Mix Traditional (US$0.99)

借用
Chex 網站的商品圖片, 傳統口味除了 pretzels 和小麵包棒是原味, 烤的脆脆的麥片略帶鹽的鹹味之外, 味道最強烈就是 Chex pieces 了. Chex pieces 有兩種, 顏色淡的吃起來還算香, 不會很難入口; 顏色深的可就讓我有點難以招架了.. 每一口都覺得有很濃的香料味, 嗆的我很難過. 因為有這個不喜歡的 Chex pieces 在裡頭, 加上其它的餅乾也不是那麼特別, 所以這包餅乾還是寫下記錄, 但就口味而言, 就不推薦囉~
##CONTINUE##


內容物照片, 中間兩片就是烤黑麥片, 左邊上方是兩種不同形狀的 pretzels, 左下是小麵包棒, 右邊的兩塊格子餅乾就是我不喜歡的 Chex pieces.


Chex Mix Chocolate Turtle (US$0.99)

吃完不好吃的 traditional 口味, 來推薦一款好吃的 chocolate turtle! 這包就是我之前試過覺得很好吃的零食 =P 裡頭除了有原味的 pretzels 之外, 另外還有澆了巧克力糖槳的爆米花/花生/ Chex pieces. 都非常好吃喔! 尤其是 Chex pieces, 換成甜口味之後變得超優的, 甜甜脆脆的餅乾片, 剛好一口一片, 整包一下子就被喀光光哩~!
寂靜的頻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