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2008

[公告] 寂靜的頻率入圍部落格觀察藍眼觀注 No.17 (是的~ 我又入圍了! XD)

感謝大家的支持, 本小 Blog "又"入圍落格觀察的藍眼觀注了! 這次仍舊是 No.17候選人, 懇請大家惠賜一票~ thank you thank you! ^_^





恭喜 Bill(愛美萬萬歲)跟美女(人間仙境紐西蘭美女的家)獲得49屆的藍眼觀注! =D 我跟高登大哥(高登工作室 Gordon's Studio)這次也很榮幸的贏得藍眼佳作的小獎勵, 感謝大家的愛護哩~ ^_^ 謝謝全部投給我們的朋友, 這次能得這麼多票, 都是你們大力相助的成果, 真的除了感謝之外, 也沒其他言語可能表達我的心情啦! =) 雖然覺得很奇怪, 但我又入圍第50屆藍眼啦, 懇請大家再度支持, 投我一票哩! =P

之前為了投藍眼觀注, 好多熱情的朋友特地去註冊了帳號, 能被這麼對待, 真的覺得好溫暖喔~(羞) 實在太謝謝啦! 好多註冊的朋友都有自己的部落格, 我想啊~ 既然你們註冊了帳號, 那不妨順便把自己的部落格領回家吧! =) 這樣不但可以看到自己部落格的成長記錄, 還可以找到很多同性質的部落格同伴喔! 關於如何認領部落格, 以及藍眼的計算方式, 高登大哥在他的藍眼觀注謝票文中有很詳細的解釋, 希望大家看完後可以得到你們要的解答, 再次謝謝大家哩! =D

(第49屆藍眼的拜票文)
這篇寫得有點不好意思捏.. 算是.. 廣告文哩! ^^ 想了很久, 雖然覺得時間上可能是來不及了, 就算拜票之後還是落選, 我還是想玩一下, 因為畢竟機會難得呀! 而且.. 說不定這是我的小窩唯一一此能夠參與的時刻(搞不好真的不會有下一次了, 哈哈~), 所以還是決定厚著臉皮來拉一下票.. 謝謝大家! =P

寂靜的頻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