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2/2008

[快餐速食] 漢堡王 Burger King

Burger King 推出這個 promotion 已經有很長一段時間了, 就是每個禮拜中固定某一天, 有兩個漢堡特價多少的 deal. 不同區域的 Burger King 在時間的設定上都有差別, 好像我家附近這一區, 就是星期日一整天, 兩個華堡(Whopper) US$4.00, 星期三則是魚排堡(Big Fish Sandwich)兩個 US$4.00. 這樣的優惠其實很划算耶, 因為平常一個華堡或是魚堡, 加上稅之後的價錢就已經將近 US$4.00 了, 在促銷日去買等於用一個漢堡的錢, 就可以買回兩個的份量呢! 所以這個星期三我當然就跑去買了兩個魚堡回家~


BK Big Fish Sandwich (US$2.00)

份量十足的鱈魚堡, 這個優惠就是得一次買兩個, 如果只買一個的話, 那可是要按照原價算錢的哦! 鬆鬆軟軟的麵包配上一大塊炸魚排, 不但滋味好, 而且絕對不會吃不飽! =) 有沒有發現我買外食時, 最關心的 point 就是吃不吃得飽呢? 因為我真的很討厭花了錢, 結果有吃跟沒吃一樣, 整個胃都還是感覺很空虛, 那會讓我覺得好像在浪費錢啊!
##CONTINUE##


切開來看看.. 魚排炸的很酥, tartar 醬也塗了很多, 配上生菜, 好吃的魚堡只要 US$2.00 喔! 特價真是要好好利用呀~

Burger King
144-74 Northern Blvd.
Flushing, NY 11354
(718) 463-3917
http://www.bk.com/
寂靜的頻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