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1/2008

[料理] 起司烤雞條 Baked Mozzarella Cheese Chicken

忙忙忙~ 越來越忙! >"< 越到期末越多功課, 考試報告一個接著一個, 天氣也忽冷忽熱的, 一沒注意就開始喉嚨不舒服, 真是慘啊.. 可今天是11月的第一天呀, 不發篇文好像也太對不起我的小 Blog 了, 就發篇美國人很喜歡的烤雞條吧! 這道料理在我學校的餐廳也有在賣呢, 看同學們吃得不亦樂乎的, 其實作法真是超簡單的哩~! =P

10-23-08-A01起司烤雞條 Baked Mozzarella Cheese Chicken

材料:

10-23-08-A02

雞柳條 1盒
蛋 1顆
麵包粉 適量
Mozzarella Cheese 適量
義式香料 適量

沾醬:
美奶滋 1/4杯
蕃茄醬 1/2T
鹽 少許
奧力崗香料 少許
黑胡椒 1小撮
辣椒粉(可不加)

做法:

10-23-08-A03

雞柳條灑上適量的義大利混合香料(香料裡頭已經有鹹味了, 所以我就不再加鹽了!), 浸一層蛋液, 裹上麵包粉後, 放入烤箱烤熟.

10-23-08-A04

烤熟的雞柳條表面撒上 Mozzarella Cheese, 放入烤箱烤1分鐘讓起司熔解即可.

10-23-08-A05

配上調好的美奶滋沾醬, 好吃的烤雞條就完成啦! =) 學校賣的是用油鍋炸的, 我覺得烤箱烤出來味道不但不輸它, 吃起來還更健康呢!

10-23-08-A06

因為主要是搭配沾醬, 所以雞條的調味我就下手沒那麼重了. 如果希望雞條本身就很有味道的話, 在裹麵包粉時, 可以把原味的麵包粉, 換成市售的那種有調味的麵包粉. 裹了那種麵包粉, 保證味道絕對夠重啦, 適合不喜歡沾醬的朋友喔! =P

寂靜的頻率